科研大佬穿成七零團寵小作精

科研大佬穿成七零團寵小作精

內容簡介

研究員蘇清雲做實驗猝死後穿越到了七零年代同名同姓為情自殺的蘇清雲身上,麵對寵愛她的奶奶、開明的父母、三個身強體壯的哥哥,蘇清雲表示:這些不香嗎?搞什麼為情所困這一套

看著家徒四壁的房子、每頓飯少得可憐的葷腥,蘇清雲握拳,知識改變命運的時候到了!科研人決不認輸!決定複學參加高考的她卻冇想到她爹早有覺悟,已經在摸索發家致富的道路了

蘇清雲:突然有點想擺爛是怎麼回事?科研、致富,她全都要!這是最壞的時代...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科研大佬穿成七零團寵小作精》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科研大佬穿成七零團寵小作精最新章節,科研大佬穿成七零團寵小作精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科研大佬穿成七零團寵小作精》是由蘇清雲傾情撰寫的小說!《科研大佬穿成七零團寵小作精》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科研大佬穿成七零團寵小作精》txt下載和《科研大佬穿成七零團寵小作精》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