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我為男配送溫暖

快穿之我為男配送溫暖

內容簡介

被女主利用完之後狠狠拋棄的男配啊,永遠冇人疼冇人愛,隻能成為主角愛情的墊腳石,氣的讀者們恨不得自己化身正義

如今這幫“弱勢群體”有人撐腰了,在各個任務世界穿梭為男配送溫暖成了虛擬世界技術盛行後的主流任務,男配們也迎來了春天!唐玉斐身為幻世能力最為卓越的首席執行官,卻在一次被判嚴重錯誤後跌落神壇,自此她接手的任務都難搞至極,踏上救贖精神病、攻略隱藏大總裁、一路狂追廢太子等等等等的不歸路

為了重新爬回閃閃發光的位置,她忍!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快穿之我為男配送溫暖》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快穿之我為男配送溫暖最新章節,快穿之我為男配送溫暖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快穿之我為男配送溫暖》是由唐玉斐傾情撰寫的小說!《快穿之我為男配送溫暖》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快穿之我為男配送溫暖》txt下載和《快穿之我為男配送溫暖》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