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惡毒女配求生記

快穿:惡毒女配求生記

內容簡介

【新人作家第一本書,積極采納各種意見,目標百萬字,放心追,不輕易坑】虞兮晚從小軟弱冇有心機,意外綁定了主角係統獲得了主角光環,開始了順風順水的做任務之路,她的心也逐漸變得傲慢自大,直到一次穿越到一個世界被一個人騙身騙心,主角係統也被對方剝奪,將死之際被女配係統強製綁定,在係統的威逼之下,踏上了拯救惡毒女配的不歸之路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快穿:惡毒女配求生記》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快穿:惡毒女配求生記最新章節,快穿:惡毒女配求生記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快穿:惡毒女配求生記》是由虞兮晚傾情撰寫的小說!《快穿:惡毒女配求生記》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快穿:惡毒女配求生記》txt下載和《快穿:惡毒女配求生記》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