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之子:我是骷髏頭你哭什麼啊

靈異之子:我是骷髏頭你哭什麼啊

內容簡介

【靈異腦洞無敵煉丹守護華夏搞笑】鐘鳴重生到了中學時代,被缺德主任派去守夜,幾個人以為必死無疑,可當鐘鳴走進靈異覺醒室,他成了最低等級的骷髏頭,手裡還拿著一個陶罐,三個人都傻眼了,拿著陶罐去砸人嗎?可冇人知道,當他把一株枯草放進陶罐的時候,迷惑心魂丹煉製完成,可對三級惡鬼使用!又放進去一株,滅殺五級以下惡鬼,使用次數不限!撿起地上的一株枯草丟了進去,收服十級以下惡鬼,可組建惡鬼軍團!

鐘鳴成了第一個活著從守夜回來的人,於是他牛逼了,他創造了自己的學院,開始收徒,無論是明星,財閥,模特,全都拜在了鐘鳴的門下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靈異之子:我是骷髏頭你哭什麼啊》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靈異之子:我是骷髏頭你哭什麼啊最新章節,靈異之子:我是骷髏頭你哭什麼啊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靈異之子:我是骷髏頭你哭什麼啊》是由鐘鳴傾情撰寫的小說!《靈異之子:我是骷髏頭你哭什麼啊》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靈異之子:我是骷髏頭你哭什麼啊》txt下載和《靈異之子:我是骷髏頭你哭什麼啊》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