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老孃開飛機搬空京城炸皇宮

流放?老孃開飛機搬空京城炸皇宮

內容簡介

【空間爽文發家致富天災虐渣】

夢想做鹹魚的她穿越成了古代的雲王妃,本以為從此以後能過上男人賺錢養家,她負責貌美如花的日子

怎料八百裡加急!

她男人戰死邊關,皇帝老兒趁機一旨令下,讓他們全家去邊關奔喪?

不不不,奔你大爺,狗皇帝這就是赤裸裸的流放!

沒關係,她有強大的空間,那就搬空王府和國庫讓狗皇帝抄家抄個寂寞

遇到流氓?冇事,反手從空間裡掏出一把手槍,對著流氓嘎嘎亂崩!

遇到天熱乾旱?冇事,她空間有空調,還有清涼甘甜的靈泉水,不但解渴,還能治病

冇吃的?冇事,她空間占地萬畝,想吃什麼隨便種!隨便拿出一些冰西瓜,竟遭到整個縣城的人瘋搶…

被刺殺?行行行,你以為就你能是吧?從空間開出飛機先搬空京城,再炸了皇宮!

一路收收收,隻要能囤進空間的,全收進空間

不僅如此,她還觸發了係統的流量密碼,積分一路飆到10萬

開超市,建醫館,打造美食小吃一條街!把不毛之地的邊關打造得富得流油!

隻是,某個傢夥貌似黏上她了,可是,她成親了啊…

某天,她站在素未謀麵的夫君墳前,“那個…我要改嫁了,你不說話我當你答應了哦”

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我不準!”

她轉頭,竟是一直纏著自己的傢夥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流放?老孃開飛機搬空京城炸皇宮》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流放?老孃開飛機搬空京城炸皇宮最新章節,流放?老孃開飛機搬空京城炸皇宮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流放?老孃開飛機搬空京城炸皇宮》是由魏雲策傾情撰寫的小說!《流放?老孃開飛機搬空京城炸皇宮》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流放?老孃開飛機搬空京城炸皇宮》txt下載和《流放?老孃開飛機搬空京城炸皇宮》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