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降臨,我已是不死之身

末日降臨,我已是不死之身

內容簡介

【末日生存不重生偽科學物理無敵複仇】瑪雅人冇有說謊,這場太陽亮度值的極端變化還是引發了世界末日

儘管科學界預測2012年的災難將會在800年後降臨,但是在2512年前後還是提前發生了

而楊簡在被一次爆炸中誤喝了實驗試劑,竟然可以瞬間自愈?富可敵國的宋氏集團終究毀於一旦,擁有不死之身的楊簡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末日降臨,我已是不死之身》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末日降臨,我已是不死之身最新章節,末日降臨,我已是不死之身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末日降臨,我已是不死之身》是由楊簡傾情撰寫的小說!《末日降臨,我已是不死之身》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末日降臨,我已是不死之身》txt下載和《末日降臨,我已是不死之身》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