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種田:我能種出萬物!

末日種田:我能種出萬物!

內容簡介

末日重生係統種田家人複仇

上一世,一群村民手持農用工具破開他家的大門,將徐明和他的父母暴打一頓,搶了他們糧倉裡所有囤的糧食和大棚裡的瓜果蔬菜,就連他家養的一條小土狗和小貓咪都冇有放過,一併帶走充饑,最後將他們一家人扔給了喪屍群

這一世,徐明重生歸來,不僅開局囤了百萬物資,更覺醒係統,隻要給他一片土地,他能種出萬物!

敢來搶我的物資?你真以為老子天天在家種大白菜?

【末日重生種田文,無cp,男主和父母還有一貓一狗的末日生活】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末日種田:我能種出萬物!》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末日種田:我能種出萬物!最新章節,末日種田:我能種出萬物!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末日種田:我能種出萬物!》是由徐明傾情撰寫的小說!《末日種田:我能種出萬物!》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末日種田:我能種出萬物!》txt下載和《末日種田:我能種出萬物!》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