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人到三十,交易吞噬星空法

末世:人到三十,交易吞噬星空法

內容簡介

重活一世,麵對喪屍病毒、動植物畸變、迷霧克蘇魯、冰河世紀、暴雨等毀滅全球性的災難

林逍唯一要做的就是帶著妻子和孩子們活下去

卻冇想到,獲得了【萬界交易係統】,開局和羅城主交易了吞噬星空法

然而更離譜地還在後麵

【恭喜您交易空間儲物戒和黑刀】

【恭喜交易火種源!】

【恭喜交易九重雷刀!】

【恭喜交易騎士修行法!】

為了保護女兒和小兒子,林逍建立了一個機械鋼鐵軍團

直到迷霧末世發生之後裡麵的克蘇魯怪物出現,末世當中出現了一個強大的可以和全球和各國抗衡的軍隊!

當克蘇魯鎖定到林逍的老婆時,林逍還在上小學的女兒一巴掌,居然把怪物給怕碎了?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末世:人到三十,交易吞噬星空法》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末世:人到三十,交易吞噬星空法最新章節,末世:人到三十,交易吞噬星空法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末世:人到三十,交易吞噬星空法》是由林逍傾情撰寫的小說!《末世:人到三十,交易吞噬星空法》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末世:人到三十,交易吞噬星空法》txt下載和《末世:人到三十,交易吞噬星空法》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