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出給自己修碑銘,嚇傻後輩

爬出給自己修碑銘,嚇傻後輩

內容簡介

臨近清明,戶外尋找軍魂的主播林雪,開著直播攀爬雪山,做一期雪山軍魂的直播,無意中遇到了偽裝的偷獵者

剛好,雪山沉睡幾十年的陳兵,在墓地覺醒了紅星係統,他爬起來,發現戰友給自己修建了碑銘,於是修改了一下,冇想到,將遭遇狩獵者逃走這裡的林雪,都嚇傻了

林雪憤怒,你為什麼要COS雪山先輩,你有什麼目的?

陳兵:我就是先輩,我從雪山自己爬出來的

後世子弟兵:哪裡鑽出來COS先輩的變態,這樣強悍的意誌力,實力,我們都嚇哭了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爬出給自己修碑銘,嚇傻後輩》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爬出給自己修碑銘,嚇傻後輩最新章節,爬出給自己修碑銘,嚇傻後輩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爬出給自己修碑銘,嚇傻後輩》是由林雪傾情撰寫的小說!《爬出給自己修碑銘,嚇傻後輩》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爬出給自己修碑銘,嚇傻後輩》txt下載和《爬出給自己修碑銘,嚇傻後輩》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