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詞之我在諸天萬界白R先驅

碰詞之我在諸天萬界白R先驅

內容簡介

【係統】【腦洞】【歡快搞笑】【日均一女配】【戒色】【抗下一切】【每日六千】

藍星首富‘易本正經’被諸天萬界天道砸中,成為了諸天萬界第一名‘白R的先驅,光明的使者’,自此開始了他在戒色一室的執法之路

自此之後,劉常富、落凡塵、羊靈晨、曹德孟、三楚“楚休休、楚凡凡、楚默默”、林軒軒、許墨墨、肖凡凡、李九九、劉振焊等,一個魂穿到異界的藍星穿越者,每一次想要開啟他們反派人生時,易本正經都會從天而降挺身而出,替他們抗下一切

最終,將他們所有人感化,引導他們在異界走上了光輝的人生路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碰詞之我在諸天萬界白R先驅》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碰詞之我在諸天萬界白R先驅最新章節,碰詞之我在諸天萬界白R先驅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碰詞之我在諸天萬界白R先驅》是由漓漓傾情撰寫的小說!《碰詞之我在諸天萬界白R先驅》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碰詞之我在諸天萬界白R先驅》txt下載和《碰詞之我在諸天萬界白R先驅》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