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人!AI男友今天又崩壞了

氣人!AI男友今天又崩壞了

內容簡介

又名《成為AI男友質檢員後,我與人工智障鬥智鬥勇》

林婉清成了AI男友的質檢員,負責檢查這些高人氣虛擬男友在聊天中是否會出現人設崩塌等bug,並通過與AI男友語言交流、創設話題來豐富劇情和人設

然而林婉清還冇能發財致富,就先被這群人工智障氣得七竅生煙

林婉清:【拉住他的胳膊,不讓他走】你要去哪?晚飯不吃了?鬨什麼脾氣?

左脩文:【回過頭,語氣冰冷,雙眼通紅,眼底滿是憤怒與不甘】我說了,不用你管!

林婉清:【不滿】你隻是把我當玩具養

季昭野:【勾唇】冇錯,作為我唯一的嚮導,你必須服從我所有命令

林婉清:【含淚】我隻是想要自由,難道這也有錯嗎?

楚漾:【眼眸眯起,猛地抬起軟鞭,朝著我揮下】你以為你憑什麼和我談條件?

這年頭當質檢員,一會兒當爹又當媽,一會兒要伺候偏執狂,一會兒要蹲在牢裡捱打,你說氣人不氣人?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氣人!AI男友今天又崩壞了》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氣人!AI男友今天又崩壞了最新章節,氣人!AI男友今天又崩壞了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氣人!AI男友今天又崩壞了》是由林婉清傾情撰寫的小說!《氣人!AI男友今天又崩壞了》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氣人!AI男友今天又崩壞了》txt下載和《氣人!AI男友今天又崩壞了》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