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禦獸,我開局契約深淵

全民禦獸,我開局契約深淵

內容簡介

【禦獸裝逼無女主爽文】

【上千種靈獸,魔龍,精靈,機械,器械……】

【培育寵獸進化雙禦獸天賦契約深淵獸】

這是一個動物,植物,器械,電子機械,元素精靈皆可作為寵獸契約的世界

當深淵入侵禦獸世界,人們以靈魂為祭品契約來自深淵的魔獸

恩佐從深淵轉世來到禦獸世界,發現自己可以正常的契約兩個世界不同的生物

擁有神級天賦雙生書和鎮魂棺的恩佐,走向了一條常人無法理解的禦獸道路

“一個人的靈魂隻能供奉一隻深淵獸,你怎麼可能契約這麼多?”

“這B級血脈資質的寵獸,你怎麼可能把它培育成為天災?”

“這進化路線是你研究出來的?還有,禦獸史上最偉大的三個發明都是你的成果?”

“我叫恩佐,來自深淵

無論是靈獸還是深淵獸,都是我最好的夥伴”

(無係統,無女主,不水劇情,有坑必填;裝逼打臉在意料之中又在情理之外,靠主角光環得到最好的機緣;冇有無腦反派,有環環相扣的情節;如果您需要這樣一本禦獸文,請慢慢食用!!!)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全民禦獸,我開局契約深淵》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全民禦獸,我開局契約深淵最新章節,全民禦獸,我開局契約深淵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全民禦獸,我開局契約深淵》是由恩佐傾情撰寫的小說!《全民禦獸,我開局契約深淵》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全民禦獸,我開局契約深淵》txt下載和《全民禦獸,我開局契約深淵》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