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四合院,易中海喊我叔叔

人在四合院,易中海喊我叔叔

內容簡介

{四合院少戾氣大佬輕鬆無敵爽文日常

}

1950年,主角易解放重傷住院,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幸虧得到了係統的搭救,從此開始了還債的一生

生命能量係統,貫穿了主角的一生,在係統的指示下,易解放來到了南鑼鼓巷的95號院子,在此地遇到了自己許久未見的大侄子易中海

分配到了軋鋼廠的保衛處,擔任了處長一職,在平凡的年代裡,開始了自己不一樣的篇章,從無到有,不斷的刺激著所有人的目光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人在四合院,易中海喊我叔叔》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人在四合院,易中海喊我叔叔最新章節,人在四合院,易中海喊我叔叔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人在四合院,易中海喊我叔叔》是由賈東旭傾情撰寫的小說!《人在四合院,易中海喊我叔叔》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人在四合院,易中海喊我叔叔》txt下載和《人在四合院,易中海喊我叔叔》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