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者執行前驅

入侵者執行前驅

內容簡介

一隻艦隊,一隻遠航而來的艦隊,去開辟一個新的世界,為它們的主文明獲取這個世界的資源,同時拯救這個世界,先驅們會嘗試與這個世界的核心,也就是天衛者取得聯絡,讓這個世界服從它們,由於這個世界擁有豐富的資源,這也吸引了其他很多文明的生民來到這個世界撈取資源

這個世界的生民會怎樣應對這些外來者呢?而外來的殖民者會怎樣與這個世界的各種生民相處,從而取得這個世界生民的信任,進而取得整個世界核心的信任,從而最終打破世界核心的屏障,讓殖民者的艦隊進入這個世界,從而將整個世界變為資源產地呢?

雲明和星悅作為正義執行文明的殖民艦隊的先驅將會怎樣處理與其他文明的殖民艦隊的關係呢?畢竟和它們同一陣營的友方艦隊也看上了這個世界的資源,但最為重要的是如何應對邪惡陣營對這個世界的侵襲

我們的主角星悅將會最大程度地發揮它的見識,從而幫助先驅軍隊度過難關,最終完成它的任務

不過,先驅軍隊前期的任務是處理好與這個世界生民的關係,並且利用這個世界的生民和資源來擴大自身,這些工作離不開星悅搭檔雲明的協助

讓我們看看先驅艦隊是如何拯救這個世界的吧!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入侵者執行前驅》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入侵者執行前驅最新章節,入侵者執行前驅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入侵者執行前驅》是由雲明傾情撰寫的小說!《入侵者執行前驅》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入侵者執行前驅》txt下載和《入侵者執行前驅》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玄幻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