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開局南陽,娶鄒氏

三國:開局南陽,娶鄒氏

內容簡介

荊州,南陽,最鼎盛時期,擁有兩百萬左右的居民,黃巾亂局後,也有百萬以上的人口,是三國中最大的一個縣

一府,抵得上一州!

主人公是張易,南陽刺史張谘之子

他來到這個世界的頭一日,就遇到了孫堅、袁術兩個人的圍攻,而他的父親剛剛被孫堅殺死

危機關頭,係統甦醒了

陸文龍,雙手持矛!薛仁貴,三箭定江山!嶽武穆,忠君報國!孫堅袁術被上萬大軍打得潰不成軍!

江南二喬,鄭宓嬌河北

中原最漂亮的美女,就是貂蟬

張易覺得鄒氏還算可以,但他也冇那麼挑剔,定下一個小小的目標,就是把所有人都給納了!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三國:開局南陽,娶鄒氏》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三國:開局南陽,娶鄒氏最新章節,三國:開局南陽,娶鄒氏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三國:開局南陽,娶鄒氏》是由張易傾情撰寫的小說!《三國:開局南陽,娶鄒氏》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三國:開局南陽,娶鄒氏》txt下載和《三國:開局南陽,娶鄒氏》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