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傑芳青瑤

少年神探:傑芳青瑤

內容簡介

【古穿今】、【重生】、【電視劇同人】,狄仁傑、王元芳京城盛澤區市刑警隊兩大隊長,兩人一搭檔,破案無數,給死去的亡人超渡靈魂

▲童夢瑤醒來,發現自己穿越、重生,竟然重生到了現代

她原身在唐朝李治當稱帝時期,已經死於地宮,可魂魄到了現代二十一世紀

身邊的同事是她在唐朝異世最好的朋友和搭檔,當她慢慢融入其中才發現身邊死的人竟然和在唐朝的人同名同姓,凶手也一樣!

一開始:王元芳認為她看電視看多了,把劇情發展到自身上

狄仁傑覺得她太奇怪,是母老虎的性格

法醫李婉青對她照顧友加,不僅安撫她慢慢適應,還要她永遠記住古時和現代

其實,後來大家才發現,有她加入,所有事情都變得完美無瑕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少年神探:傑芳青瑤》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少年神探:傑芳青瑤最新章節,少年神探:傑芳青瑤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少年神探:傑芳青瑤》是由童夢瑤傾情撰寫的小說!《少年神探:傑芳青瑤》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少年神探:傑芳青瑤》txt下載和《少年神探:傑芳青瑤》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