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穿異世界:我是天賦第一少年

神穿異世界:我是天賦第一少年

內容簡介

[靈氣復甦,末世,有校園,女主豐富(校花女帝...),妖獸異族,偏慢熱]

熊英意外穿越到了一百多年後的世界,此時的藍星上群魔當道,神明銷聲匿跡,人族岌岌可危

他覺醒最強升級係統,迎來開掛新人生,求學、賺錢、升級、泡妹....額,我的理想是斬妖除魔!

上天下海,他率領精英征剿入侵的外星異族,拯救被困百多年的神明!

作為藍星統帥,他向敵人發出死亡警告:敢犯我星球者,雖強必誅!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神穿異世界:我是天賦第一少年》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神穿異世界:我是天賦第一少年最新章節,神穿異世界:我是天賦第一少年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神穿異世界:我是天賦第一少年》是由熊英傾情撰寫的小說!《神穿異世界:我是天賦第一少年》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神穿異世界:我是天賦第一少年》txt下載和《神穿異世界:我是天賦第一少年》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