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男配他不當了

深情男配他不當了

內容簡介

主攻甜文劇情流快穿

舔狗,隻有兩種結局,要麼就是抱得美人歸,要麼就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很不幸,原來的深情男配都是後一種結局

而鬱平久就是來填補原本的遺憾,實現男配冇有戀愛腦所成就的事業

1、娛樂圈2、總裁文3、校園文4、古代文5、待定(又想看的世界可以評論說哦)

1v1,甜文,發現我這個菜鳥隻會寫日常,想看打臉爽文的私密馬賽

一般會在晚上更新,比較短小求諒解

這兩天不更了等開學穩定之後再更,大概三月中旬去了,期間我也會重新擬一下大綱,我覺得我大綱寫的不是很好

ps:1、排雷,不是雙潔2、文筆小白3、邏輯死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深情男配他不當了》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深情男配他不當了最新章節,深情男配他不當了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深情男配他不當了》是由鬱平久傾情撰寫的小說!《深情男配他不當了》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深情男配他不當了》txt下載和《深情男配他不當了》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