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外修羅場之不眠南州國

世界之外修羅場之不眠南州國

內容簡介

以時代舊影為背景的同人文,第一視角,女主不專一,眾多修羅場,介意勿入

第一人稱視角女主,在攢夠積分後,“我”選擇以南州國女王的身份回到時代舊影時代,本隻想回去看看自己的國家子民和柏源,卻因為各種意外與其他三位男主再次重逢.......

每個男主都有跟“我”的支線,我是感情的掠奪者,也是一個努力平衡各方的小天才,導致各種情敵見麵,分外y紅的經典場麵,整體文筆以輕鬆幽默為主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世界之外修羅場之不眠南州國》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世界之外修羅場之不眠南州國最新章節,世界之外修羅場之不眠南州國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世界之外修羅場之不眠南州國》是由柏源傾情撰寫的小說!《世界之外修羅場之不眠南州國》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世界之外修羅場之不眠南州國》txt下載和《世界之外修羅場之不眠南州國》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