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救贖

是救贖

內容簡介

(注:前麵女主和男主是好哥們,男主有喜歡的女孩子,女主幫追的,前麵有點怒因為男主的女朋友還不是女主,女主也有暗戀的人,後麵男主分了,日久生情喜歡上了女主,兩個人在一起啦

在鐘茠妍六歲那年父母離婚,跟著爸爸生活,給了她童年狠狠的一擊,她痛恨自己弱小又無助……十歲那年爸爸重婚有了新家庭,而“我”像是寄宿在彆人家的小孩……他們生了一個小弟弟,而我卻一點一點的被忽略了“我”活不下去了,開始對自己的身體自殘……轉眼間鐘茠妍十三歲了步入中學不久她遇見了她人生中的一束光給了她話下去的希望,照耀著她溫暖著她的四季涉悸枯木逢春.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是救贖》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是救贖最新章節,是救贖全文閱讀.

作品集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是救贖》是由鐘茠妍傾情撰寫的小說!《是救贖》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是救贖》txt下載和《是救贖》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