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我才應該被拯救

她說我才應該被拯救

內容簡介

[穿書+炮灰+微血腥+雙強+重生失憶主角賊抗打]

被用來豢養著一群屠夫的彆墅區中,開啟的是人與反世界生物的生死遊戲……

從不寫he結局的作者如花不似玉,被書籍管理係統901拉入寫過的一本幻想文中,性轉成文中的炮灰女n角,與文中反派男三同生同死,為了能繼續生活在人類社會中,也為了拯救反派男三,她一邊用蝶族身份與“蜘蛛”對抗的同時,同時也偽裝成和男三同樣悲慘的半人半蝶身份來保護“蜘蛛”,經曆一次次的生死遊戲

為了拯救這個病態世界,他開始挽救be結局,拯救每一個被他給與苦難的人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她說我才應該被拯救》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她說我才應該被拯救最新章節,她說我才應該被拯救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她說我才應該被拯救》是由諸葛詩傾情撰寫的小說!《她說我才應該被拯救》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她說我才應該被拯救》txt下載和《她說我才應該被拯救》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