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走向我

天亮了,走向我

內容簡介

(校園戀愛雙潔主線副線cp滿滿粉紅泡泡)

男主(靳沐言)和女主(陳稔)高中相識,男主年級小有名的風雲人物,女主性格開朗小太陽

女主男主到底為了什麼兩人竟錯過多年?熱烈的愛終究澆灌向陽而開的太陽花,少年時期的愛慕終於迎來屬於它的結局

心裡熊熊燃起的愛意終將侵入少男少女心中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很久很久之前了,早到我竟也不清楚了……”“那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我?”“因為我的心很小,小到隻能裝下你一人,我的愛也僅僅隻給你

”“我愛你這個事很長,需要用一生來回答,你準備好了嗎?”“我的一生隻為你!”

(女主熱烈的愛救贖男主因家庭而有點缺陷的人生,男主女主也在時間的磨礪下不斷成長,成為並肩而行的人)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天亮了,走向我》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天亮了,走向我最新章節,天亮了,走向我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天亮了,走向我》是由陳稔傾情撰寫的小說!《天亮了,走向我》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天亮了,走向我》txt下載和《天亮了,走向我》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