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鷹俠客傳

天鷹俠客傳

內容簡介

開篇

有些人自出生就是帶著一種使命來到人世間,完成某種使命後,也會改變這個塵世的某一方麵,例如一類人的人生軌跡,和信仰.....

而人的生命又如潺潺流水般奔赴向前,不曾停息,他帶走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愛恨情仇,彼時彼刻的夙願終將湮冇在時間的長河中,被時光消亡殆儘......

書中主人翁張君旭是一個行俠仗義的俠客,更是一個得道者,天地君親師俱往矣!孩童的時候,家人慘遭毒手,幸得千佛寺高尼靜微師太救留,在千佛寺長大成人後,又獲知殺害自己家人遇害的經過,經曆了愛人的離去,好友的背叛,在這蒼茫的塵世中,懲奸除惡,度化世人,最終成就他浩瀚燦爛的一生,修道成為一代大師.........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正所謂世間最大的善就是寬容他人犯下的過錯,

守護自己的內心!喚醒他人心中的真善美

而對於張君旭來說這似乎一切都是天命,......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天鷹俠客傳》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天鷹俠客傳最新章節,天鷹俠客傳全文閱讀.

作品集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天鷹俠客傳》是由張君旭傾情撰寫的小說!《天鷹俠客傳》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天鷹俠客傳》txt下載和《天鷹俠客傳》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玄幻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