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弗少主天下無敵!

我多弗少主天下無敵!

內容簡介

魯夫:“多弗!看我在空島給你摘得果子,彆吃那個了,來吃這個!”

魯夫:“我有多弗少主,上可拳打小四皇,下可腳踢五老星!蛐蛐海賊,焉能一戰?”

“……”

魯夫:“凱多!你隻是個蛐蛐四皇!你要是惹了少主,你的事就大發了!”

多弗朗明哥:“咈咈咈咈咈……我怎麼不知道我這麼強??”

魯夫:“我少主來天龍人後裔,天本的貴族跟最強的戰士!待咱們重返聖地瑪麗喬亞,你們都有從龍之功!榮華富貴不在話下!”

“那也得有命花吧……”

魯夫:“少主,你是高貴的天龍人,創世神的後裔,怎麼能被這種渣渣替代了你的位置!去!乾掉他們吧!”

多弗朗明哥:“雷克特·D·魯夫!”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我多弗少主天下無敵!》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我多弗少主天下無敵!最新章節,我多弗少主天下無敵!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我多弗少主天下無敵!》是由魯夫傾情撰寫的小說!《我多弗少主天下無敵!》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我多弗少主天下無敵!》txt下載和《我多弗少主天下無敵!》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