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古代當王妃,爽翻天

我去古代當王妃,爽翻天

內容簡介

殺伐果斷的攝政王淩宇修,在人前從不苟言笑,傳說他殺人如麻,冷血無情

直到她的出現,這個叫顧唯的女人,打破了他的認知,女人不都是溫柔如水羞答答的嗎?為何她這麼勇,什麼虎狼之詞都敢說,她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人,惹得他想更深入的瞭解她

阿唯做我的王妃可好?本王發誓一生一世隻有你一個女人……【男強女強搞笑輕鬆幽默】男女主雙潔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我去古代當王妃,爽翻天》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我去古代當王妃,爽翻天最新章節,我去古代當王妃,爽翻天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我去古代當王妃,爽翻天》是由顧唯傾情撰寫的小說!《我去古代當王妃,爽翻天》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我去古代當王妃,爽翻天》txt下載和《我去古代當王妃,爽翻天》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