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是學員偵探

我喜歡的人是學員偵探

內容簡介

以“我”為第一視角,講述了男主角樂正弘毅與赤寧之間的故事

赤寧,這個名字在校園裡無人不曉,她以其敏銳的洞察力和獨特的推理能力,解決了許多校園平常案件

然而,這位學院偵探並非完美無缺,她也有著自己的軟肋和秘密

在樂正弘毅的眼中,赤寧是一個充滿魅力的謎,他被她的智慧所吸引,更被她的個性所打動

隨著故事的展開,樂正弘毅逐漸捲入了赤寧的偵探世界,他們一起麵對了一係列離奇的事件,從失竊的鑰匙扣到校園不可思議的謎案,每一個案件都像是一個個拚圖,等待著他們去拚湊出真相

而在這個過程中,兩人之間的關係也在悄然發生著變化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我喜歡的人是學員偵探》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我喜歡的人是學員偵探最新章節,我喜歡的人是學員偵探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我喜歡的人是學員偵探》是由於暢暢傾情撰寫的小說!《我喜歡的人是學員偵探》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我喜歡的人是學員偵探》txt下載和《我喜歡的人是學員偵探》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靈異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