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統讓我一柔弱女子,保護世界

係統讓我一柔弱女子,保護世界

內容簡介

【係統穿書讀心術團寵腦洞大開部分懸疑】

前世,生活在和平國家的陳悅,被係統015綁定,穿越到小說《嬌嬌媚天下》中的炮灰江晨月身上,要求取代原女主焦嬌嬌,保護因焦嬌嬌思想不正,三心二意,而引起社會動盪不安,戰亂越發頻繁的世界

陳悅原以為,她僅僅隻是一抹異世靈魂,冇想到她本來就是江晨月,還見到了親生母親與另外的係統,也知道了有更加強大的敵人

那麼,江晨月麵對莫名未知的強大敵人,又帶著保護世界和平的任務,她……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係統讓我一柔弱女子,保護世界》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係統讓我一柔弱女子,保護世界最新章節,係統讓我一柔弱女子,保護世界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係統讓我一柔弱女子,保護世界》是由江晨月傾情撰寫的小說!《係統讓我一柔弱女子,保護世界》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係統讓我一柔弱女子,保護世界》txt下載和《係統讓我一柔弱女子,保護世界》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