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被腹黑狼叼走啦

小兔子被腹黑狼叼走啦

內容簡介

靈氣復甦,動物都可以成精飛昇啦,狼王狼亦恒心中有個小秘密,他看上某隻小兔兔很久了,老早想叼回窩,親親抱抱舉高高,可惜一直被兔兔拒絕

雲汐悅打了個噴嚏,我真服了,哪怕我已經成神,也不會腦抽接受天敵的示愛,誰知道是不是想吃了她,大補啊(*꒦ິ⌓꒦ີ)

由於邪念入侵,狼亦恒為了救雲汐悅,身受重傷,神魂不穩,隻能放入三千小世界養魂,卻出現意外,雲汐悅為了報答救命之恩主動進入小世界.....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小兔子被腹黑狼叼走啦》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小兔子被腹黑狼叼走啦最新章節,小兔子被腹黑狼叼走啦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小兔子被腹黑狼叼走啦》是由雲汐悅傾情撰寫的小說!《小兔子被腹黑狼叼走啦》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小兔子被腹黑狼叼走啦》txt下載和《小兔子被腹黑狼叼走啦》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