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金錢麵具下的魔王大人?

異世界:金錢麵具下的魔王大人?

內容簡介

【異世界魔法金錢至上無敵眾多種族全屬性魔法】

主角轉生來到一個劍與魔法的異世界,成了一個小領地子爵的兒子、

在一次睡夢中進入到了自己的精神空間,發現自己空間內除了可以檢視上一世眼前看見過的一切東西之外,還有著一個可以變成任何角色的人?甚至連衣服都可以隨意更換!

“注意點啊!我快吃不消了!”

除了這個神奇的精神空間外,似乎自己的身體也有些奇怪、

剛用檢測球檢測出各種屬性的魔力,就在第一次學會初階魔法後,體內的魔力脈絡遍佈全身,而且居然還能緩慢的增長魔力?

so精神空間=金幣小視頻播放器、

全屬性體質=無敵外掛!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異世界:金錢麵具下的魔王大人?》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異世界:金錢麵具下的魔王大人?最新章節,異世界:金錢麵具下的魔王大人?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異世界:金錢麵具下的魔王大人?》是由艾裡安克傾情撰寫的小說!《異世界:金錢麵具下的魔王大人?》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異世界:金錢麵具下的魔王大人?》txt下載和《異世界:金錢麵具下的魔王大人?》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