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心動

一直很心動

內容簡介

[男主前期幽默,風趣,直球-後期剋製,隱忍霸道愛]+[女主前期懵懂,暗戀大哥哥無果,被撩小白兔-後期打直球,狂撩男主,醋罈子]

“我們分手吧

”看到這條訊息,江海愣了一下,急忙的回覆:“我不同意,為什麼,你在哪裡?我現在就去找你”收到的卻是紅色的感歎,他大喊一聲“操”,然後苦笑,癱坐在地上,他不明白為什麼,江海在心裡盤算著,是我哪裡做的不好,惹她生氣了嗎?他好像也冇有做什麼

是因為前天親她,她生氣了嗎?應該不會,當時他說停他就停了

那是因為什麼?一個答案在他的腦海裡閃過——“他還喜歡謝琛”,他打了一下自己的腦袋,對自己說:想什麼呢?直接去問

餘笙:………

兩年後,在A大附近的一家音樂餐吧,他們相遇了

當江海看到餘笙穿著灰色坎肩,黑色長裙配著一雙白色帆布鞋走進來的時候,他慶幸房間裡的音樂聲夠大,不然他可能就暴露了,他一直在為她心動……

江海一隻手攬著餘笙的腰,另一隻手撫摸著她的臉,他潮熱的呼吸噴灑在餘笙的脖頸,又朝唇邊襲來,餘笙也不甘示弱,她的手在江海壯實的胸膛上來回摩挲,慢慢的開始向下遊走……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一直很心動》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一直很心動最新章節,一直很心動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一直很心動》是由江海傾情撰寫的小說!《一直很心動》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一直很心動》txt下載和《一直很心動》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