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導入:我們都是樂子人

遊戲導入:我們都是樂子人

內容簡介

一場雨帶來的是福分還是災禍,2089年人類社會經曆了一場長達1個月的大雨,雨水無孔不入,每個人都淋到了自己的機緣

景雲樂作為景家最受寵的獨子,一朝被製裁,景雲樂表示,無語,我是小白兔?

被推下天台的最後一秒,心中想到,彆讓我再回來!

老天有眼(作者牛逼),“門”開啟了,進入“門”的世界景雲樂才發現,哇!原來這世界上還有如此美妙的地方,殺人不犯法,能力任你挑,還有一群有病同居的室友

景雲樂笑出了聲

迴歸現實後,“遊戲”找上了景雲樂,在和“門”內室友們不斷相認熟悉的過程中,一個很大的陰謀浮現在眾人眼前

接下來是采訪環節

作者:你們的想法是?

001:成為一介超人(親妹妹的想法)

002:殺了所有人,家財萬貫

003(景雲樂):和室友“友好相處”,樂子人啟動!

005:殺了每個有錢人(自己的錢也不少呢!)

007:愚人節和萬聖節我們天天過,好嗎?(笑)

作者:我們的目標是?

All:創死所有人,看世界的樂子!!!

(作者私設比較多,男主很擺!!不要亂罵人!!作者也磕cp,但是本書無cp,cp黨圈地自萌(//∇//))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遊戲導入:我們都是樂子人》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遊戲導入:我們都是樂子人最新章節,遊戲導入:我們都是樂子人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遊戲導入:我們都是樂子人》是由景雲樂傾情撰寫的小說!《遊戲導入:我們都是樂子人》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遊戲導入:我們都是樂子人》txt下載和《遊戲導入:我們都是樂子人》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