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拿命唱歌?全網哭求彆死!

娛樂:拿命唱歌?全網哭求彆死!

內容簡介

【娛樂圈係統癌症開局致鬱無女主】

穿越平行世界,發現自己身患絕症,命不久矣?

陸遇承認,有那麼一瞬間,他內心慌得一批!

【恭喜宿主,綁定拿命係統,每演唱釋出一首歌就可以延續十天壽命!】

陸遇參加音樂綜藝《華夏夢之聲》

一首《泡沫》,老薛、楊蜜、許鬆、鄧紫淇四位導師全部轉身,致鬱全網,心如刀絞!

一首《嘉賓》觀眾再次哭得撕心裂肺,內心一股莫名的悲傷難以言喻!

一首《海底》又一次致鬱全網!他一開口就繃不住!

一首《平凡的天使》溫暖人心,治癒和感動無數人!

當一首又一首原創歌曲,爆火全網

醫生:“你不能再唱歌了,你這是在透支身體!”

林清橙:“不!為了夢想我要唱!”

醫生:“現在做手術,成功率高達百分之五十!”

網友凝視著帥氣的青年,他明明身患絕症,卻還寧願用自己的歌聲去治癒彆人

這一刻,全網的眼淚再也控製不住奪眶而出

“世界以痛吻她,他卻報之以歌!他真的太溫柔了!”

“嗚嗚嗚…陸遇哥哥,聽醫生的話吧!求你彆再唱了!”

“上天啊!求求你待他溫柔點吧!實在不行的話,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和他交換!”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娛樂:拿命唱歌?全網哭求彆死!》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娛樂:拿命唱歌?全網哭求彆死!最新章節,娛樂:拿命唱歌?全網哭求彆死!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娛樂:拿命唱歌?全網哭求彆死!》是由陸遇傾情撰寫的小說!《娛樂:拿命唱歌?全網哭求彆死!》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娛樂:拿命唱歌?全網哭求彆死!》txt下載和《娛樂:拿命唱歌?全網哭求彆死!》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