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潯

澤潯

內容簡介

在宇宙的遠處,無邊的銀河裡這個穿著白色襯衫頭上帶著一頂黑色帽子,他手上不斷變化著好像在使展某個法術,隻見他大聲喊到世界的存亡,世間的規則就有我來改變,天之奧迷.星塵渺刹《宇宙劍道》第十行,宇宙之星.劍之所滅,隻見整個宇宙顫抖起來,那人像宇宙中的一個恒星,光采奪目,我的修煉之到至此結束

此時的另一邊天庭和仙修大陸,知有達到這個仙修大陸的頂點才能前往的天庭,發生巨烈功法密集氣息,咚,的一下此時在天庭的兩位和在仙修大陸上的兩個人發生了交換

等級化分靈基、心魔、山河,化靈、化仙、化神、最後是神,但神還分為太神、羅神、隕神、光神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澤潯》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澤潯最新章節,澤潯全文閱讀.

作品集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澤潯》是由澤天傾情撰寫的小說!《澤潯》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澤潯》txt下載和《澤潯》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