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我的情敵是死去的白月光

怎麼打?我的情敵是死去的白月光

內容簡介

【替身文學虐戀糾纏追妻火葬場雙向救贖】深情偏執男碰上溫柔體貼女教師,一個冰封著秘密不經意間傷人傷己,一個被迫當“替身”,憤而離開後才發現更大的隱情

楊安以為這次自己碰上了“正緣”,相親對象是個知名畫家、溫柔體貼、外貌帥氣、專情浪漫,簡直疊滿了buff

完美的男神似乎在第一次見麵就愛上了楊安,瘋狂打直球,楊安剛陷入熱烈的美好,就發現自己不過是白月光的替身,好歹毒的劇情!更冇想到的是早就死去的白月光前妻居然陰魂不散,他們到底藏了多少秘密?好好的戀愛,中間偏要穿插著這個殺不死的白月光,是疊了複活甲麼?這可怎麼打?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怎麼打?我的情敵是死去的白月光》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怎麼打?我的情敵是死去的白月光最新章節,怎麼打?我的情敵是死去的白月光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怎麼打?我的情敵是死去的白月光》是由楊安傾情撰寫的小說!《怎麼打?我的情敵是死去的白月光》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怎麼打?我的情敵是死去的白月光》txt下載和《怎麼打?我的情敵是死去的白月光》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