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通古代,天水贏麻了

直播通古代,天水贏麻了

內容簡介

小博主曉山月作為一個甘肅天水人,冇想到自己的家鄉因為麻辣燙而走紅了,三月的天水絕對是當紅炸子雞

於是,她決定蹭這個流量開直播,但她怎麼也冇有想到自己的舉動連接了意料之外的人,看過諸多小說的她悟了,原來真的存在異時空

主線是各朝代的皇帝們根據女主給的資料發展,副線是女主直播自己知道有關家鄉的風俗,以及時不時摻雜一些紀錄片、有名的影視劇等等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直播通古代,天水贏麻了》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直播通古代,天水贏麻了最新章節,直播通古代,天水贏麻了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直播通古代,天水贏麻了》是由曉山月傾情撰寫的小說!《直播通古代,天水贏麻了》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直播通古代,天水贏麻了》txt下載和《直播通古代,天水贏麻了》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