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讓指腹婚約後涅槃封王妃

轉讓指腹婚約後涅槃封王妃

內容簡介

白蓮花作妖氣嘎女主,不料現代女主藍茵穿越回投靠穆棱江家那一刻,微眯那星眸,學習現代富豪家庭出錢讓男女主分手的戲碼,引導白蓮花出手十家京都不同商品的店鋪契約,藍茵靠著二十一世紀賺錢思維,發家致富,遇見邊關戰神十一皇叔,聽聞冷漠無情讓所有妙齡女子聞風喪膽,藍茵可不關心,直到姻緣樹動…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轉讓指腹婚約後涅槃封王妃》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轉讓指腹婚約後涅槃封王妃最新章節,轉讓指腹婚約後涅槃封王妃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轉讓指腹婚約後涅槃封王妃》是由藍茵傾情撰寫的小說!《轉讓指腹婚約後涅槃封王妃》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轉讓指腹婚約後涅槃封王妃》txt下載和《轉讓指腹婚約後涅槃封王妃》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