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府定向生】第一部

【地府定向生】第一部

內容簡介

上一世,

我作為禮部侍郎的嫡女,給戶部侍郎李充枝當舔狗,給京中第一文學大家崔演當私生飯,給三皇子趙敘做第一大粉,給禦書院翰林侍曹介做跟蹤狗仔

都說兔子不食窩邊草,可我劉夕含照樣把手伸到了自家表哥劉舒的身上

憑藉我雨露均沾的全民帥哥粉頭子形象,成功在京城內變成了全民抵製的公敵

這一世我作為地府的定向生公派跳忘川隻為修滿愛情分

在這裡我出師未捷,被父母安排去女校上學!

女校?不可能上的!這輩子都不可能!

就這樣,我誤打誤撞到了湧泉寺,在這裡我經曆了心動、失戀、也懂得了一些道理,最重要的是,我終於不用讀女校啦!

(本番男女主感情不明顯,《地府定向生》篇幅過長,此文僅第一篇湧泉寺篇主破案主養成係:養成係男主,此文男主暫未成年,全篇幅防沉迷模式

阿彌陀佛!且看且珍惜)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地府定向生】第一部》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地府定向生】第一部最新章節,【地府定向生】第一部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地府定向生】第一部》是由薛刃傾情撰寫的小說!《【地府定向生】第一部》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地府定向生】第一部》txt下載和《【地府定向生】第一部》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