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七零:我有空間你會讀心

穿書七零:我有空間你會讀心

內容簡介

年代穿書空間重生瘋批大佬讀心術

帶著空間穿書的蘇蔓蔓被繼妹報名下鄉,她反手也送她下鄉,順便曝光了黑心繼母給她名義上的父親戴綠帽的事情

也順便曝光了這家人背地裡做的齷齪事

她下鄉又遇見了原男女主,本來會死在早期的她,這次冇有死,女主冇有得到空間的助力

又遇見了救了她後,重生後多了讀心術的鄭北城,起初的鄭北城對她愛搭不理,後來的他對她愛不釋手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穿書七零:我有空間你會讀心》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穿書七零:我有空間你會讀心最新章節,穿書七零:我有空間你會讀心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穿書七零:我有空間你會讀心》是由蘇蔓蔓傾情撰寫的小說!《穿書七零:我有空間你會讀心》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穿書七零:我有空間你會讀心》txt下載和《穿書七零:我有空間你會讀心》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