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開局爆金,我與抽獎機行萬裡

末日開局爆金,我與抽獎機行萬裡

內容簡介

【末世抽獎機係統空間專屬店鋪異能囤貨成長女強寵物】

在末世生存僅一年的邊月,在逃去未淪陷的商山省途中,被喪屍嘎掉,重生回末世降臨三天前

這一世她奪回屬於自己的金手指,囤好糧食藥品百貨,與前世為自己犧牲的好友彙合,計劃提前趕往商山!

可末世卻突然提前降臨,她租的房車也來不了了!

被困在小小的閣樓上十幾日,無聊的時候隻能用抽獎抽出來的手槍崩一個前男友解解悶

邊月冇有坐以待斃,而是利用能利用的資源繼續朝著商山進發!

但卻在出發的當夜遭受異變,血月之下,他們覺醒了異能,可更厲害的喪屍和特殊感染者也隨之出現

……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末日開局爆金,我與抽獎機行萬裡》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末日開局爆金,我與抽獎機行萬裡最新章節,末日開局爆金,我與抽獎機行萬裡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末日開局爆金,我與抽獎機行萬裡》是由邊月傾情撰寫的小說!《末日開局爆金,我與抽獎機行萬裡》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末日開局爆金,我與抽獎機行萬裡》txt下載和《末日開局爆金,我與抽獎機行萬裡》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