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政王,王妃又來哄你了

攝政王,王妃又來哄你了

內容簡介

【古言宅鬥宮鬥重生男強女強哄夫日常】南宮詩清是皇室一個叫不出名字的答應生的公主,十歲被皇上因為某種原因看重將其秘密培養成暗衛殺手

說到這位公主可是了不得,從皇上下旨到大婚也不過兩月,入攝政王府便得到了王爺寵愛,全然不顧她是皇室派來的殺手,仍由其在王府為非作歹

王爺的貼身侍衛都看不下去了:“上次給您下的毒纔剛解,這次又下毒,王妃就不能換換彆的手段嗎?”王爺咧嘴淡笑,眼裡滿是無奈:“受些痛罷了,無妨,由著她吧”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攝政王,王妃又來哄你了》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攝政王,王妃又來哄你了最新章節,攝政王,王妃又來哄你了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攝政王,王妃又來哄你了》是由赫連煊傾情撰寫的小說!《攝政王,王妃又來哄你了》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攝政王,王妃又來哄你了》txt下載和《攝政王,王妃又來哄你了》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