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畜保護法?精神病打敗魔法

未成年畜保護法?精神病打敗魔法

內容簡介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

——橋洞底下與老鼠共眠的乞丐,在“裡世界”(待定)中,可能是開疆拓土的帝王;

——菜市場臉色蠟黃的大媽,在“裡世界”中,或許正接受眾人朝拜,風華絕代,冠女帝之名;

——商業區揮金如土的總裁,大概正在“裡世界”中刷洗便桶;

……

然而,【運】的數量是固定的,【裡世界】的你活的越成功,【外世界】的你運氣便越差,活的也就越失敗

因此,平行世界秘密暴露後,【裡世界】與【外世界】的人,堪稱生死仇敵!

……

張角穿越到一個和地球各方麵很像的世界,然而這是一個職業固定的世界,這裡有諸多聖體——【先天外賣聖體】、【先天妓女聖體】、【先天城主聖體】……

身為【先天病人聖體】的張角,開局穿越成人彘,是妓女之子,不僅如此,他還身患一百四十九種絕症,其中最輕的是肺癌晚期

儘管如此,天崩開局的張角,卻仍然用鮮血寫下七個大字:

——去你媽的老天爺!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未成年畜保護法?精神病打敗魔法》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未成年畜保護法?精神病打敗魔法最新章節,未成年畜保護法?精神病打敗魔法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未成年畜保護法?精神病打敗魔法》是由張角傾情撰寫的小說!《未成年畜保護法?精神病打敗魔法》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未成年畜保護法?精神病打敗魔法》txt下載和《未成年畜保護法?精神病打敗魔法》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