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我承認我的愚蠢

【文豪野犬】我承認我的愚蠢

內容簡介

樓頂的微風很涼,我看不清,看不清所有

但我知道了,不會有人殉情,起碼不會和我,是我異想天開,是我太過愚蠢,是我...算了,無所謂

炸開的血花如同絢爛的煙火,靈魂沉寂深潭,不願復甦...

你說什麼?旅行?什麼旅行?我不去,閉嘴,滾

啊,來真的?無所謂,我追求清爽明朗打擾彆人,尤其是你的死/亡~

(“你”所代指的就是你想的那個人,那麼,你想的,是誰呢?)

算無CP吧,你想怎麼嗑就怎麼嗑,後麵應該是有番外...吧?我覺得我不會棄文,我相信我自己!

主角遭受的...嗯,不重要,反正就是帶點玉玉症,情感比較淡泊(對喜歡的事物不算),睚眥必報,不陽光,也不算陰暗吧

本來是想寫雙男主的,但是,寫著寫著發現,越來越像女孩子,直接放棄掙紮,寫女孩子吧還是,但如果你們想把她當成男孩子,也不是不行,就是我覺得比較像女孩子,畢竟ooc屬我嘛,我還是好想寫雙男主QAQ

中期可能綜咒回,不喜勿噴哦~

小學生文筆(我真寫不出啥好的,對付對付看吧,我儘力哈)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文豪野犬】我承認我的愚蠢》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文豪野犬】我承認我的愚蠢最新章節,【文豪野犬】我承認我的愚蠢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文豪野犬】我承認我的愚蠢》是由子良傾情撰寫的小說!《【文豪野犬】我承認我的愚蠢》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文豪野犬】我承認我的愚蠢》txt下載和《【文豪野犬】我承認我的愚蠢》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